想證明自己才是全台最強的賭王之王嗎?即刻參加《老子有錢Online》舉辦的「稱皇稱霸領現金」活動,享受和線上玩家一決勝負,爭奪最高榮譽的快感!328日至411日,只要你是「視訊百家累積勝分前10名」,或「電子遊戲累積贏分前20名」的玩家,《老子有錢Online》無條件現金大放送。自認實力非凡的你快來挑戰,看看誰才能制霸榜單到最後一刻!

1

【稱皇稱霸領現金】

超值包月向錢衝  每日加碼限時送

    即日起《老子有錢Online》正式推出包月儲值方案!411日前好康加碼送,只要你購買5002,000元任一包月方案,即可免費玩一次小瑪莉抽獎。有機會獲得最高每日加碼再送10,000的回饋唷!換言之活動期間,除了原先包月可獲得的贈點外,依據你抽中的每日加碼送點數,天天補幣贈點將再往上累加唷!

2

【超值包月向$衝】

 

全新包月二選一  天天補幣輕鬆玩

    新推出的包月儲值方案目前共分兩種,選擇500元的方案,在購買當下可立即獲得30,000老幣,30日內天天再享1,500的補幣;而2,000的方案,則可立即獲得160,000老幣,並且天天再加送5,000點!兩種方案皆可享有超值的贈點回餽,讓你輕鬆暢玩線上所有遊戲!

3

arrow
arrow

    老子有錢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