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老子有錢Online》與113遊戲網」共同攜手合作,即日起總計22款遊戲將一口氣於平台中正式登場!多樣化的遊戲種類,保證讓玩家大呼過癮。想體驗真人連線發牌的視訊百家、全台唯一網路版餐廳賓果,或是多款Les Vegas最受歡迎的熱門 SLOT 機台,免出國,免下載!立即登入享受與其他玩家連線鬥智、搶台子、獨霸高額彩金的真實臨場感!

1

2

 

 

113專屬滿額福袋  限定好禮你獨享

    為慶祝此次聯運活動,《老子有錢Online》針對113會員設計獨享好康。52日前登入遊戲,不僅可天天抽最高一萬點發財金,活動期間匯入單筆達300元之113會員,再送你滿額福袋,內含市價千元的虛寶卡,以及最高10萬點老幣等你抱回家!

3

【113會員獨享】

 

獨特機制驚喜連連  好康大獎送不停

    《老子有錢Online》旗下遊戲不斷推陳出新,上市至今的遊戲共分三類真人視訊區的視訊百家;對戰區的麻將、大老二、德州撲克、10點半等經典國民遊戲;電子區的餐廳賓果、水果吧、經典7PK、小瑪莉、幸運7、超八、5PK、大滿貫,以及多款熱門SLOT GAME多重選擇讓你一次滿足!

1.    尊榮卡別享好康

遊戲中獨創卡別會員機制,根據不同卡別層級,最高月月可抽現金30,000元、虛寶卡、西堤餐券、7-11禮券等大獎。每月再享補幣回饋10,000,還有高額白金外贈機台等著你!

5

2.    白金專屬外贈機台

全台首創「白金外贈」機台,獨家禮遇白金卡會員的頂級服務。進入指定SLOT遊戲的白金廳,每一手除了可拉高額連線彩金,累積24小時不間斷,拉中連線,加碼最高老幣 30 萬點直接送!

3.    華麗虛寶系統

針對個別遊戲設計專屬虛寶卡,送燈、連線、全盤、對對碰,保證大獎立即開,獎金輕鬆入口袋!

6

4.    超值包月天天補

目前的包月方案分成500元和2,000元,你不僅在購買當下可立即獲得高額點數,天天還能再享補幣爽爽玩。兩種方案皆可獲得超值回饋贈點,讓你輕鬆暢玩線上所有遊戲!

【老子有錢Online官網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子有錢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