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訊發牌最公正  把把天牌拿大獎

    新的一年《老子有錢Online》以更優質的遊戲內容回饋玩家,一月起首款真人發牌遊戲─「視訊百家」震撼登場!與賭城即時視訊Live連線,邀請專業荷官真人發牌,保證遊戲公正性無可挑剔!即日起同步推出「視訊百家連勝5iPhone5活動,萬元現金、王品餐券、電影票、7-11禮券等好禮,有機會讓你一次帶回家!

1

豪華七人座VIP廳  多樣押法刺激加倍

    《老子有錢Online》「視訊百家」領先各大博弈休閑遊戲網站,線上打造豪華七人座VIP,更能即時觀察其他玩家押注與輸贏狀況!你只需在電腦前動動滑鼠,即可享受和線上所有玩家公正公開、同場競技的樂趣!遊戲中除了基本「莊、閒、和」押法外,同時提供「莊對、閒對、押大小」以及特殊的保險機制,完善的遊戲介面,讓你彷彿親臨賭城現場,重溫牌桌上押注、開牌心跳破表的快感!

2

幸運金人人有獎免費領  白金會員萬點直接送

    歡慶《老子有錢Online》首款視訊遊戲上線,活動期間推出回饋贈點送!只要是完成手機驗證玩家,首次登入遊戲皆可隨機獲得幸運金最高10,000點讓你在「視訊百家」免費玩!另外,為特別感謝白金卡會員一直以來的支持,此活動《老子有錢Online》無條件將最高10,000點幸運金直接送你玩!至於新手會員《老子有錢Online》也額外提供獨家好康,註冊時輸入序號03NS,即可再拿到5,000點發財金,免費到更多的電子遊戲中遊玩唷!

3

 

【玩視訊百家拼iPhone5】

arrow
arrow

    老子有錢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