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錢衝系列微比賽舉辦至今,深受玩家喜愛,參與賽事人次屢屢突破新高。為回饋玩家的熱情支持,《老子有錢online》決定推出向錢衝系列最終賽事─麻將加碼場!

 


 

麻將場最終加碼 各項獎金不縮水

 

選擇系列賽事中最受歡迎的麻將,作為最終場次。加碼賽的活動期間為517日至523日。比賽同樣分成12001300的中午場,以及22002300的晚上場。雖然是額外加碼賽,但獎金並沒有因此而縮水。除了場場補滿的免費發財金、累積登入次數就送的全勤獎外,《老子有錢online》每日也將送出總獎金十二萬點老幣。喜愛向錢衝系列賽的玩家們,記得把握機會努力賺取獎金!


1  

 


 

5/24官網全面改版 敬請期待

 

為提供玩家更優質的遊戲環境,524起《老子有錢online》將全新改版!除了優化整體官網和遊戲介面,要讓玩家在使用上更為流暢外;同一時間還將推出兩款全新熱門遊戲─賓果以及大滿貫。此外為歡慶改版,老子有錢online》也推出多項好康贈獎活動,等著玩家親自來體驗!


2  


 

相關連結:《老子有錢online》官網 http://www.08online.com.tw

 

《老子有錢online點此連結至比賽活動頁


arrow
arrow

    老子有錢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