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休10分鐘賺一台iPad2 幸運得主現身領獎

 

    只要在午休時間花十分鐘,你就有機會得到一台iPad2喔!由《老子有錢online》舉辦的「午休大老二」比賽,最高分的冠軍可以免費抱走一台iPad2,得獎者陸陸續續現身領獎,只花短短的時間就得到一台iPad2,有沒有很羨慕阿!

 

老子有錢 online-麻將-大老二-德州撲克-20111026-1.jpg

 

    活動口號大喊「午休十分鐘、來一場大老二、拿一台iPad2」,主要是看中大老二遊戲簡單、刺激又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結束,很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,因此有別於其他遊戲連線比賽多在晚上,特別創舉在每天中午舉辦「午休大老二」的比賽,沒想到活動舉辦以來佳評如潮,還有玩家表示每天中午比賽完之後,精神反而更亢奮呢!


老子有錢 online-麻將-大老二-德州撲克-20111026-2.jpg  


    「午休大老二」活動即日起至十一月十九日結束,時間是每天的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半,不管你在什麼時間點開始或結束,只要你的單場分數是當天最高分,iPad2就是你的啦!最後帶大家來看看一次打四個視窗的實境畫面,不要說不可能,有人真的做到了,甚至發下狂語說可以打到八個視窗,就像影片說的真是猴腮雷啊!


老子有錢 online-麻將-大老二-德州撲克-20111026-3.jpg  

(影片連結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ovklWrlyaU)

 



相關連結:


老子有錢Online官網 http://www.08online.com.tw


老子有錢Online 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08online

arrow
arrow

    老子有錢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